他们是远洋之舟,我是偶然经过的风。
无法阅读的文章可至wb@邓布利多糖奶霜,或afd@失落神庙,或AO3@losttemple查看。详情见置顶。

爱称

摸一个深夜60分小段子,梗来自 @喻黄深夜六十分 

关键词:爱称

最开始在训练营的时候,彼此都是一板一眼地姓名相称,像两只小兽在斗气。
后来因为要作为双核出道,在磨合中慢慢熟悉了,就只叫名字。

出道之前,黄少天也叫过一段时间“文州”,喻文州当了队长之后,他就只叫队长,再没叫过文州。喻文州问他为什么,平日里那样能言善辩的人,却突然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。
最后脸都涨红了,憋出一句:“叫文州肉麻死了!”
其实不是肉麻,是害怕说这两个字的时候,会无意间泄露心声。
可黄少天如果仔细去听,就能发现,喻文州叫他少天的时候,和跟所有人说话都不一样。
年轻人的爱,哪能真就藏在心里不露半点蛛丝马迹了,就算眼神伪装得干净,声音里也会带出别样的亲昵。

在一起之后,黄少天还是叫队长。喻文州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。反正,就算许多人一起叫队长,他也能从纷繁芜杂的声音里寻到属于黄少天的那一个。
黄少天听闻此言:这是什么土味情话?!好肉麻!
然后凑到喻文州耳边叫了一叠声的队长,仿佛根本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有多肉麻。

“天天。”
喻文州笑眯眯说这两个字的时候,黄少天真的有点惊讶。在家里的时候妈妈会这样叫他,突然被喻文州说出来,虽然不是不可以,但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于是就想到上个月回家见爸妈,他爸妈对自家儿子和男人在一起这件事还是有些抵触的,但是对他和喻文州在一起这件事,没有什么抵触。蓝雨队长,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,一个似乎脸上就写着:靠谱,稳重,值得托付终身的神奇存在。
天天这个称呼,也是在那时候被队长听到的。
黄少天说:只有我妈妈这么叫我,你还是叫我少天吧。天天听起来太像小朋友了。
粉丝里倒是也有一部分人喜欢叫他天天,但是隔着屏幕,能有喻文州杀伤力大?
黄少天特别不想被喻文州当成小朋友。
喻文州想了想,没把他想说的话说出来。他很想说,可是天天很可爱啊。
天天很可爱,这两个字可爱,你更可爱。

大杀器如果平时乱用,就没有杀伤力了。喻文州深谙此道。
当黄少天以为“天天”这茬已经揭过去,某天晚上,他还没从令人头晕目眩的情潮中挣脱出来的时候,喻文州忽然叫他:“天天。”
如冰如玉的音色里带着点喘息和刻意为之的引诱,让黄少天从脸红到脖子根。
明明是再纯洁不过的称呼,明明和这个称呼有关的都是童年回忆,怎么忽然就被喻文州添上了这么旖旎的一笔。

黄少天官方后援会表示,黄少不喜欢大家叫他天天,因为不够帅气。对此,喻文州表示:我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,深藏功与名罢了∧∧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92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st temple | Powered by LOFTER